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比速新车规划发布 比速T6/T7/电动车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12 11:26:00     编辑:ZFAN  
导读: 比速官方公布了未来的新车规划,其中包括SUV、轿车、新能源车在内共计5款全新车型。

比速官方公布了未来的新车规划,其中包括SUV、轿车、新能源车在内共计5款全新车型。

新车,比速新车规划,比速T6,比速T7



SUV领域内,比速将推出两款中大型SUV——T6和T7。我们不久前已经曝光了疑似比速T7的谍照,其定位为一款轿跑式运动SUV,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同时更大的变化来自溜背式的尾部造型设计。至于比速T7车型,我们则猜测其或将是一款传统中大型SUV。

新车,比速新车规划,比速T6,比速T7



作为一个刚成立不久的全新品牌,比速未来还将推出一款紧凑型轿车(M10)和两款电动车BA10(微型)、BA20(小型),但关于其具体信息则还不得而知。

新车,比速新车规划,比速T6,比速T7



此外,我们还从官方获悉,6月7日刚上市的比速T5(7座SUV)将在今年8月推出8AT车型,目前则仅提供手动挡版本。未来8AT自动挡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或将基本与手动挡保持一致,发动机方面则依旧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

新车,比速新车规划,比速T6,比速T7



综上,比速汽车将依旧会把精力集中于SUV产品上,同时也将在新能源和其他领域内进行拓展。


关键字:比速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