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4月26日开启预售 比速T5配置信息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4-26 16:02:00     编辑:ZFAN  
导读: 日前,比速汽车官方公布了比速T5的配置信息,新车定位一款7座中型SUV,其将会在4月26日(明日)正式开启预售。

日前,比速汽车官方公布了比速T5的配置信息,新车定位一款7座中型SUV,其将会在4月26日(明日)正式开启预售。

,比速T5配置,比速汽车

,比速T5配置,比速汽车

比速T5的整体外观设计还是比较大气的,前脸采用的家族式的设计。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是2760mm。在外部配置部分,新车将会全系标配自动感应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此外,除了最低配车型都会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

,比速T5配置,比速汽车

,比速T5配置,比速汽车

在内饰设计部分,比速T5的整体设计较为规整。根据官方信息,这款车将会标配行车电脑、电动车窗、遥控钥匙、7座布局(第二排支持4/6放放倒、第三排支持5/5放倒)、8英寸显示屏(除最低配外都支持GPS导航)。同时,高配车型上还会配备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自动空调、车载行车记录仪等。

,比速T5配置,比速汽车

安全性配置部分,这款车将会配备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主/副驾驶安全气囊,高配车型则会配备环绕式8安全气囊、定速巡航、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比速T5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可输出1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15牛·米的峰值扭矩。据悉,新车还将在后期提供自动挡车型以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关键字:比速T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