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比速T5将于4月6日下线 有望上半年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3-30 10:16:55     编辑:ZFAN  
导读: 比速旗下在售车型仅有小型SUV T3一款,年内企业还将推出更高级别车型T5。网通社从比速官方获悉,比速T5定位中型SUV,并将于4月6日下线。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开眼角式灯组,整体显得饱满大气。动力方面,比速T5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这款全新SUV有望上半年上市。

比速旗下在售车型仅有小型SUV T3一款,年内企业还将推出更高级别车型T5。网通社从比速官方获悉,比速T5定位中型SUV,并将于4月6日下线。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开眼角式灯组,整体显得饱满大气。动力方面,比速T5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这款全新SUV有望上半年上市。

,比速T5,新车上市,比速汽车

,比速T5,新车上市,比速汽车

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向外延伸的镀铬装饰配以上扬的狭长前大灯组,整体造型锐利十足。比速T5雾灯采用面积较大的倒梯形设计,与黑色菱形扰流槽形成强烈对比,凌厉的眼眉更显个性。

比速T5尾部造型饱满,立体式熏黑双色尾灯造型精致简洁,与LOGO标识形成一个整体。此外,新车前/后以及后视镜下方配有多处摄像头,整体形成360°环视功能,配合前/后6个倒车雷达,安全性加分不少。此外,比速T5采用2+3+2的7座布局,且二、三排座椅可放倒、放平,空间和座椅灵活性能够满足多元化用车需求。

,比速T5,新车上市,比速汽车

比速T5中控台及座椅采用棕/黑双色搭配,整体造型层次感较强。仪表盘中间带有行车电脑显示屏,可显示多种行车信息。中控台顶部配有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下方则是多媒体应用、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按键。配置方面,新车带有蓝牙电话、定速巡航、自动感应大灯、自动感应雨刷、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实用配置。

,比速T5,新车上市,比速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F15D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关键字:比速T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