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内外兼修 奇瑞艾瑞泽5口碑超越众大牌与宝马3系比肩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4-07 17:51:19     编辑:ZFAN  
导读: “奇瑞不愧是踏实造车的典范,艾瑞泽5是国内口碑最好的轿车,没有之一。”——这是汽车之家《2016年汽车口碑白皮书》的口碑评语。

“奇瑞不愧是踏实造车的典范,艾瑞泽5是国内口碑最好的轿车,没有之一。”——这是汽车之家《2016年汽车口碑白皮书》的口碑评语。

近日,一条“中国口碑最好的十大轿车出炉 奇瑞和宝马并列第三”的文章在网络热传。在汽车之家《2016年汽车口碑白皮书》中,奇瑞艾瑞泽5以4.4分的口碑评分与德系豪华品牌宝马3系以及标致408等并列中国轿车口碑第3名,并超过了凯迪拉克ATS-L、奔驰C1、丰田凯美瑞等国际名牌产品。

不少人或许纳闷,作为一款自主新品,艾瑞泽5上市短短一年就收获如此出众的口碑,超越了众多百年品牌,它是如何做到的,奇瑞的底气何来?

品质为王,权威数据远超合资品牌

2016年,是奇瑞进入战略转型2.0的元年,艾瑞泽5和瑞虎7等2.0产品陆续上市, 产品品质实现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以艾瑞泽5为例,作为奇瑞战略转型2.0阶段推出的首款车型,艾瑞泽5依托全新的M1X专业轿车技术平台打造,除了颜值、性能全面提升,品质更是焕新蜕变,是一款内外兼修的实力佳作。

目前艾瑞泽5新车的IPTV(新车三个月千车故障数)数据仅为19,远超合资品牌平均值,在自主品牌中更是首屈一指。此外,艾瑞泽5在去年的C-NCAP碰撞实验中,以56.24分的高分摘得2015版C-NCAP超五星安全评价,这也是该版新规程实施以来中国品牌A级轿车获得的最高分。

内外兼修,颜值与性能一样都不少!

艾瑞泽5是奇瑞在“FUN 精彩无限”全新品牌内涵下打造的新一代中级家轿。动感前瞻的造型、媲美德系的动力操控、领先同级的互联科技,充分满足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在造型方面,艾瑞泽5完美诠释了奇瑞全新的设计语言,采用了H.D.S水流动感车身设计理念,轿跑的风格加上时尚动感的元素让它成为同级产品的“颜值”担当。得益于M1X平台先进的技术支撑,艾瑞泽5的动力和操控也展现出了极高的性能品质,不少车主称艾瑞泽5的动力操控性能已完全不输于合资车型,同时实现了非常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为满足现代年轻消费者对网络时代智能互联的需求,艾瑞泽5首次搭载了奇瑞全新的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提供全车全时4G wifi网络,更具有强大的自然语音识别能力。通过人机“对话”,就可完成车主想要的操作,安全、快捷、科技,成为最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配置。

全面布局,奇瑞战略2.0纵深推进

艾瑞泽5的热销及其良好口碑,为奇瑞战略转型2.0开了一个好头。事实上,不仅艾瑞泽5口碑出众,去年9月上市的瑞虎7作为奇瑞战略2.0后的首款SUV车型,凭借前瞻未来的动感造型和强大的产品力,上市后也迅速赢得市场认可。上市后第三个月,瑞虎7的月销量就突破万辆,同艾瑞泽5一起成为奇瑞战略转型2.0时代的“双子星”。

(艾瑞泽5-SPORT)

2017年,奇瑞将在2.0系列产品基础上,推出一系列改款车型和全新产品。今年3月,艾瑞泽5 –SPORT实现上市,它在艾瑞泽5原有的性能技术优势上搭载了超级效能的1.5T发动机,配合全新升级的5大运动套装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领先同级的运动激情和视觉享受,它的上市将进一步提升艾瑞泽5的市场竞争力。同样搭载超级效能1.5T发动机的瑞虎7 SPORT即将于4月上市,匹配联手格特拉克重金打造的全新DCT变速箱,将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升级的用车体验。

全新产品方面,3月25日,国内首款全铝车身的纯电动汽车——小蚂蚁(eQ1)在北京上市,有望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开辟一片新“蓝海“;今年下半年,奇瑞的一款全新SUV——T17也计划上市。

(奇瑞小蚂蚁eQ1)

相信随着更多新车型的上市,奇瑞的2.0系列产品线将越来越丰富,给消费者带来越来越精彩的产品和越来越强大的产品体验,收获更多信赖和口碑。


关键字:奇瑞艾瑞泽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