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奇瑞艾瑞泽5河南区域上市 邂逅最美四月天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4-10 16:20:25     编辑:木子李  
导读: ​4月10日,奇瑞艾瑞泽5在郑州裕达国贸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官方售价5.89-9.79万元。艾瑞泽5采用奇瑞全新的设计语言,并由跑(pao)男郑恺代言,在颜值、互联、操控和安全上全面突破,为具有新视野、新思维的年轻消费人群带来超乎想象的用车体验。

4月10日,奇瑞艾瑞泽5在郑州裕达国贸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官方售价5.89-9.79万元。艾瑞泽5采用奇瑞全新的设计语言,并由跑(pao)男郑恺代言,在颜值、互联、操控和安全上全面突破,为具有新视野、新思维的年轻消费人群带来超乎想象的用车体验。

外观方面,奇瑞艾瑞泽5保留了艾瑞泽家族的设计风格:车头造型饱满,前脸搭配六边形网状格栅;大面积蜂窝状中网,搭配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侧面采用高腰线设计,车身厚重感增强;尾灯组轮廓线条从车尾延展到车侧,左右尾灯顶角与横贯车尾的饰条相接,使尾部显得更宽大。

车身尺寸方面,奇瑞艾瑞泽5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

奇瑞艾瑞泽5内饰沿用了艾瑞泽系列的车型设计风格,选用黑色作为主色调;中控台采用飞翼式造型设计,并采用镀铬包边装饰;仪表盘采用鹰眼式双炮筒设计,观感清晰。

配置方面,奇瑞艾瑞泽5全系标配ABS、ESP。另外,该车还在部分车型上配备8英寸智能电容屏,并搭载奇瑞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实现操纵导航、听新闻播报、查找信息、找歌找视频等功能。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5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85kW)。新车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