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雷诺科雷嘉河南首发上市暨全系团购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3-29 08:25:01     编辑:木子李  
导读: 2016年3月26日,雷诺科雷嘉河南首发上市暨全系团购会在省汽贸河南天浩雷诺店隆重举行,主打年轻运动、色彩绚丽的科雷嘉吸引了很多人到场,给力的购车政策和大礼包吸引很多潜在客户纷纷下单订车。

2016年3月26日,雷诺科雷嘉河南首发上市暨全系团购会在省汽贸河南天浩雷诺店隆重举行,主打年轻运动、色彩绚丽的科雷嘉吸引了很多人到场,给力的购车政策和大礼包吸引很多潜在客户纷纷下单订车。

此前,东风雷诺已经宣布了科雷嘉的售价,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38-21.98万元。

科雷嘉的外观设计个性时尚,主打年轻运动,尤其是采用红色车漆的车型,令人印象深刻。新车采用了雷诺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车身的腰线流畅。18寸钻石切割动感铝合金轮毂,彻底释放您心中禁锢已久的狂热运动基因!全LED大灯配备C型日间行车灯,赋予它更具激情锐利的双眸。只需一眼,便无法再将实现转移!

相比于外观的时尚、个性,科雷嘉的内饰设计就要保守很多,整体布局中规中矩。但是在一些细节处,科雷嘉还是向消费者展现了法系车不一样的一面。就拿仪表盘的样式来说,其提供5种颜色、4种样式可选,中控液晶屏也提供不同的模式。对于一些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样的设计可能会很有吸引力。

同级唯一可锁止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辅以Extended Grip多路况适应系统,无论都市享受生活还是野外纵情驰骋,都能以最完美的状态开启驾享之旅!而源于雷诺CMF的专业SUV四驱平台,以及193mm同级最大离地间隙,亦让您始终从容驾驭车辆,轻松迎战各种路况!

在配置方面,科雷嘉整体上看还是比较丰富的,荣耀配备先进的BSW盲区警示系统,能探测到视线盲区的物体,有效预防变道时与同方向车辆以外碰撞。在提升安全保障的同时,让您信心十足的开启驾享之旅。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搭载3种泊车模式,系统可通过12个传感器去检测合适的停车位,并自动完成转向过程。让爱车轻松入位,给放手一个理由。

科雷嘉搭载与逍客相同的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 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全系标配了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油耗方面,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科雷嘉的综合油耗为6.9-7.3L/100km。

河南天浩雷诺4S店

贵宾热线:0371-88886877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省汽贸中心

河南佳润雷诺4S店

贵宾热线:0371-88886877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刘庄(新北站斜对面)

关键字:雷诺 科雷嘉 河南 上市 团购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