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博采众长 驾越不凡 吉利博越3月26日宁波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3-22 09:46:56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博采众长,驾越不凡。作为吉利汽车历时三年潜心打造的全球战略车型,3月26日,吉利汽车将在浙江宁波举行“吉利博越上市发布会”,预售价12.98-18.68万元。

博采众长,驾越不凡。作为吉利汽车历时三年潜心打造的全球战略车型,3月26日,吉利汽车将在浙江宁波举行“吉利博越上市发布会”,预售价12.98-18.68万元。

吉利博越在造型上融合中国国韵之美与国际流行时尚,并在智能安全等领域树立中国SUV市场新标杆,以“智联互联”的前瞻视野,创领精品SUV时代新格局。

外观方面,吉利博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头部分的设计延续了吉利博瑞的“水波涟漪”造型,鹰眼式灯采用了LED光源。车辆尾部的尾灯组同样使用了LED光源,同时在后保险杠底部加入了双侧双出的排气布局。博越SUV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9mm/1831mm/1694mm,轴距为2670mm,整备质量为2075kg。

内饰方面,变化也比较明显,整体采用黑色设计,在中控台以及车门板上还有木质材料作为装饰,看上去十分精致。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仪表盘,并且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且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L自然吸气和1.8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整体看完吉利博越,相信大部分人会和我一样对于博越的设计抱有高度的肯定。作为一款中国品牌车型,充分的原创设计以及对于产品的大力投入,都让我们看到了吉利对于自身产品发展的雄心,正所谓“30年河东、30年河西”,从吉利博瑞开始,到如今的博越,甚至未来的帝豪S7等车型,我相信吉利只要坚持着目前的发展方向以及产品投入,他们未来定会成为中国品牌发展的榜样,并在市场上站稳脚跟,获得颇丰的收获。

关键字:吉利博越 3月26日 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