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奇瑞艾瑞泽5品质比肩德系一份热门调查帖背后的N个秘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2-15 11:20:28     编辑:ZFAN  
导读: 近日,一篇《6万块的国产车做工秒杀15万合资车!十五款热门轿车车身缝隙大调查》的热帖让艾瑞泽5再次成为焦点。文中通过对市面上15款主流紧凑级车型车身缝隙(包括发动机盖间隙、后备厢盖间隙)的测量,最终得出汽车平均间隙和间隙差值排行榜,艾瑞泽5在所有车型中排名第二,并以大比分优势位居一众自主车型第一,再一次让人赞叹奇瑞战略转型2.0产品的卓越品质。

近日,一篇《6万块的国产车做工秒杀15万合资车!十五款热门轿车车身缝隙大调查》的热帖让艾瑞泽5再次成为焦点。文中通过对市面上15款主流紧凑级车型车身缝隙(包括发动机盖间隙、后备厢盖间隙)的测量,最终得出汽车平均间隙和间隙差值排行榜,艾瑞泽5在所有车型中排名第二,并以大比分优势位居一众自主车型第一,再一次让人赞叹奇瑞战略转型2.0产品的卓越品质。

文中所选的15款紧凑级车型横跨德系、美系、日系以及自主品牌,售价区间从4万到24万应有尽有,可谓大咖云集,众星璀璨。作者通过量尺测量每一款车的车头盖、尾箱盖缝隙等关键部位,得出汽车的平均间隙和间隙差值。为提高测量精准度,专家特意选取了每条缝隙的中间两段加上中间、总共12个测量点进行测量,平均间隙和间隙差值越小,反映出整车造车工艺水平越高。

最终检测数值显示,大众宝来以2.75mm的平均间隙和2.5mm的间隙差值位列榜首,紧随其后的则是奇瑞艾瑞泽5,以2.79mm的平均间隙和1.5mm的间隙差值位列第二,不过艾瑞泽5的间隙差值要远高于有着“德系品质”的大众宝来,更是大大超越了其他合资品牌,测试后就连作者都对艾瑞泽5的品质表示惊喜,认为车身做工直指德系品质,让国人倍感骄傲。

细节之处见真章,从这份调研报告可以窥见奇瑞艾瑞泽5的诸多秘密——秘密一,销量增速最快车型,造车体系经得起考验。作为奇瑞一款战略车型,艾瑞泽5的卓越品质不仅表现在钣金工艺这一个方面,更有符合全球风潮的审美造型和媲美合资车型的操控性能。艾瑞泽5融入奇瑞近年来“V字型”正向造车流程以及一系列高精尖汽车研发技术,在颜值造型、智能互联、操控体验以及科技配置等方面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品质和性能媲美合资车型,达到自主品牌最高的造车水准,上市后迅速成为消费者喜爱的“爆款”车型。数据显示,自今年3月份上市以来,艾瑞泽5在短短253天内新车销量就突破10万辆,成为中国品牌上市最快达到10万辆销量的新车。艾瑞泽5不断刷新销量纪录,11月份销量更是创下历史新高,达到16973辆,无可争议地跻身自主销量增速王者宝座。

秘密二,目标人群定位精准,品牌年轻化成果显现。依循奇瑞全新的品牌理念,每一款产品开发之前,都要深入研究目标消费人群的生活方式,开发适合他们需求的产品。作为奇瑞汽车践行年轻化战略的代表作,艾瑞泽5消费群体年轻化的定位与其车型特质高度契合,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动感活力的设计风格以及便捷智能的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备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据奇瑞用户数据分析显示,艾瑞泽5车主中80后年轻用户车主高达75%,其中85后年轻用户占比达到55%。年轻消费群体,特别是都市年轻人已成为艾瑞泽5最大的购车人群,这也验证了奇瑞品牌年轻化战略的成功。

秘密三:营销互动情感化,贴心服务“让你更精彩”。以艾瑞泽5为代表的奇瑞战略转型2.0产品营销,大胆应用了创新的“年轻化”方式,完美践行了“FUN精彩无限”的品牌核心价值。奇瑞重点借助人气明星和娱乐化平台不断与年轻人进行深层次沟通,包括邀请新生代实力偶像郑恺代言艾瑞泽5、声明“正青春爱领跑”的品牌主张、联合咪咕善跑推出强音酷跑节等品牌营销活动,在与年轻消费群体的情感互动中大放异彩。在提升销售服务体验方面,奇瑞从售前、售中到售后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增强用户体验,赢得越来越多年轻消费人群的喜爱。

作为奇瑞2.0产品的“开山之作”,艾瑞泽5的成功绝非一蹴而就,在它热销大卖、媲美德系品质的背后,浸透了奇瑞数年的研发心血和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这些正是奇瑞战略转型2.0产品的精髓。今年以来,奇瑞陆续推出艾瑞泽5、瑞虎7、瑞虎3x三款战略转型2.0产品,“2.0产品家族”初步成型,产品竞争力持续增强,销量业绩节节攀升。1—11月,奇瑞(集团)累计销量598,921辆,同比增长25.6%,超越去年全年销量;前11个月累计出口80113辆,连续14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相信随着奇瑞战略转型2.0持续深化,未来有望出现更多爆款车型,给中国车市带来更多惊喜。


关键字:奇瑞艾瑞泽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