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三位悍将全新登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1-21 10:50:01     编辑:ZFAN  
导读: 11月18日,以“新科技 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东风Honda携全系车型亮相5.2号展馆,首次三车联发,开启新征程。其中:东风Honda高端旗舰车型新思铂睿锐?混动及新杰德首发亮相;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上市,共推出舒适版手动档和舒适版自动档两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1.59万元、12.79万元。

11月18日,以“新科技 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东风Honda携全系车型亮相5.2号展馆,首次三车联发,开启新征程。其中:东风Honda高端旗舰车型新思铂睿锐?混动及新杰德首发亮相;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上市,共推出舒适版手动档和舒适版自动档两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1.59万元、12.79万元。

混动更运动 新思铂睿锐?混动开启东风Honda双动力时代

Honda成立至今,不断致力于发动机技术的革新。今年2月,Honda展示了FUNTEC科技的最新成果: SPORT TURBO(锐?T动)涡轮增压发动机和SPORT HYBRID(锐?混动)混合动力系统。在Honda的技术支持下,东风Honda融合当今健康环保理念及消费者对驾驶乐趣的追求,推出新思铂睿锐?混动车型,开启了东风Honda双动力革新时代。

思铂睿锐?混动在外观上延续了思铂睿的造型理念,充满动感活力与科技之美,引领中高级车的设计潮流。该车型不仅是东风Honda的高端旗舰车型,也是东风Honda科技革新的代表作,搭载全新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以智能科技为先导,驾驶乐趣为驱动,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百公里4.2L的超低油耗,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实现绿色驾驶梦想。超越同级的澎湃动力,创造卓越的运动性能;独特的静谧空间,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受。这款融合了混动、品质及驾趣体验于一身的车型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先端的用车体验。

演绎至极个性 新杰德焕芯亮相

自2013年上市以来,杰德凭借其新概念轿车的标杆实力,成功俘获了年轻消费群体。此次广州车展,杰德迎来中期改款,动力进一步升级。

新杰德搭载排量为1.5L的SPORT TURBO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性能进一步强化,驾趣感升级,同时实现了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全新色域与至极个性的前脸设计,新增全景天窗与18寸轮毂,使整车外观更加时尚动感,并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与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新杰德在外观、空间、配置、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整体价值感得到显著提升。

强化主流标杆 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上市

今年上半年,第十代CIVIC(思域)220Turbo一经推出,便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与精准的市场定位,强化了主流中级车标杆地位。为了让更多喜爱思域的年轻消费者能拥有这款产品,东风Honda正式推出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车型。

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延续了“傲世动力座驾”的产品定位,最大亮点当属搭载了Honda全新的180Turbo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73N?m,更具备了5.0L/100KM油耗值,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上远胜同级。作为Honda的最新动力总成,180Turbo发动机全球首发,中国区上市,势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第十代CIVIC(思域)连续单月销量过万,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完美诠释了东风Honda“志在 先端”的品牌精神。第十代CIVIC(思域)180 Turbo的加入,对于思域来说更是锦上添花,在强化思域竞争力与丰富车型选择的同时,也将进一步赢得更多年轻消费群体与市场的青睐,为东风Honda带来新的增长极。

在产品实力与品牌号召力的双重助力下,东风Honda销量再迎突破:今年1-10月,终端销量与批售量分别达到459,544和443,299辆,远超去年全年总销量! 基于自身不断丰富的产品布局与过硬实力,东风Honda乘胜追击,再次提升了全年销售目标,从年中的50万辆提升至56万辆。在年末的这场车坛盛宴上,东风Honda乘风破浪,展现了在2016年不断自我突破的信心与勇气。东风Honda将持续发力品牌形象的塑造与提升,与消费者共创更加年轻化、时尚化、运动化的有车生活!


关键字:东风本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