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步入涡轮时代 东风本田新一代思域4月12日发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4-01 10:09:17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据悉,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将于今年4月12日发布,并于4月25日北京车展期间上市。此次全新换代车型是本田思域的第十代版本,并且首次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悉,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将于今年4月12日发布,并于4月25日北京车展期间上市。此次全新换代车型是本田思域的第十代版本,并且首次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动感。长宽高分别为4649/1800/1416mm,轴距2700mm,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所提升。配置上可能会搭载360度全景影像、LED大灯、预防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7英寸触摸屏还可能会兼容安卓Auto及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

动力方面:新一代思域将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220Nm,最高车速为208km/h。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关键字:东风本田 全新思域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