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哥瑞将增1.0T版本 丰富产品阵容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05 09:46:12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我们知道,已经上市的东风本田哥瑞搭载的是一台1.5L缸内直喷发动机。目前,我们又获得消息称,本田1.0T发动机将于2016年投产,未来哥瑞有望该发动机,这也将进一步丰富哥瑞的产品阵容。

我们知道,已经上市的东风本田哥瑞搭载的是一台1.5L缸内直喷发动机。目前,我们又获得消息称,本田1.0T发动机将于2016年投产,未来哥瑞有望该发动机,这也将进一步丰富哥瑞的产品阵容。

东风本田哥瑞将增1.0T版本 丰富产品阵容

目前在售东风本田哥瑞

细节消息显示,本田的1.0T发动机在数据上将超于福特1.0T发动机和大众1.0T发动机。此外,未来本田还将会推出更多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1.5T和2.0T等,其中1.5T会装配在新一代的思域车型身上。

不难猜测,东风本田哥瑞的“兄弟”车型——广汽本田新锋范预计也将会增加1.0T发动机车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