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吉利30周年庆!感恩回馈400万车主!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1-03 21:10:38     编辑:ZFAN  
导读: 风雨三十载,吉利感恩有你一路相伴。值此30周年庆典之际,推出大型感恩回馈活动,实惠的让利,丰厚的奖品,只为成长路上你给予的这份信赖与支持,因为有你,世界充满吉利。

风雨三十载,吉利感恩有你一路相伴。值此30周年庆典之际,推出大型感恩回馈活动,实惠的让利,丰厚的奖品,只为成长路上你给予的这份信赖与支持,因为有你,世界充满吉利。 

活动一:“相同品质,惠你而来”机油惠民行动

为了降低吉利车主的保养成本,值此30周年庆,吉利联合壳牌钜惠推出壳牌 SN 5W-40级别 吉利30周年特供合成机油,不变的品质,实惠的价格,让你轻松养车无压力,最高降幅达39%。

活动二:“感恩有你,评价有礼”周周有大奖 

向上之路,感恩用户支持,感谢用户鞭策,关注吉利汽车售后服务微信号,对我们的服务质量、服务体验感受进行评价,周周送豪礼,每周200份丰厚礼品,吉利30周年特制铝合金旅行箱、车载空气净化器、精美车模、保养抵用券,关注微信,动动手指,轻松拿到。

活动三、 “我与吉利”故事征集

也许,TA是你的人生第一辆车,兴奋、激动之余,对你生活会带来不少变化;也许,TA是你的人生第二辆车,自信、敢爱之余,你对TA多了些赞许与自豪;不论新手还是老司机,不论新车上路,还是相伴多年,我们邀你讲述你与吉利的故事。活动期间,将评选出30个优秀故事,每人奖励价值1499元的20寸吉利30周年特制铝合金旅行箱一个。

•稿件图文结合,题材形式不限,长短不限,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

•投稿请留下姓名、联系方式、奖品邮递地址、车辆信息(车系、车牌号、VIN码); 

•投稿邮箱: luochen@geely.com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5日至2017年1月25日

活动对象:吉利汽车所有车型用户

活动奖励:价值1499元的20寸吉利30周年特制铝合金旅行箱一个。

河南华泽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92555

地址:郑州市经开区经北六路第五大街交叉口


关键字:吉利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