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SUV、轿车齐头并进 同比猛增82% 吉利汽车9月销量创新高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0-11 17:47:22     编辑:ZFAN  
导读: 10月11日,吉利汽车发布了9月份的销量公告:9月份吉利汽车总销量首次突破7万大关,达到了76544辆,同比增长约82%,环比增长约43%,单月总销量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国内销量达到74470辆,较去年同期大涨约80%;出口销量为2074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81%。吉利汽车前9个月的总销量达到459041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9%,完成上调后全年销售目标660000辆的70%。

10月11日,吉利汽车发布了9月份的销量公告:9月份吉利汽车总销量首次突破7万大关,达到了76544辆,同比增长约82%,环比增长约43%,单月总销量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国内销量达到74470辆,较去年同期大涨约80%;出口销量为2074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81%。吉利汽车前9个月的总销量达到459041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9%,完成上调后全年销售目标660000辆的70%。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汽车9月份继续保持了轿车与SUV双轮驱动、两翼齐飞的良好发展态势。在吉利汽车9月76544辆的销量中,SUV车型贡献了32633辆,占比约43%。作为SUV战略发展的元年,吉利汽车今年接连推出了博越、帝豪GS和远景SUV三款SUV产品,并均在各细分市场占据一席之位。

具体来看,9月份博越销量达到了14053辆,环比增长约39%。目前,宝鸡生产基地也已于9月底正式投产,相信博越的单月销量有望向更高的指标冲击。

8月底上市的远景SUV也成为了吉利汽车销量增长的又一生力军,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达10056辆,与博越携手迈入万辆俱乐部。

作为吉利首款城市跨界SUV,帝豪GS销量也继续保持增长态势,9月热销8524辆,环比增长约13%。随着临海基地产能的持续爬坡,帝豪GS也将有望突破万辆销售关口。

在SUV市场不断开疆拓土的同时,吉利汽车在轿车这个大本营也有不俗的表现,博瑞、新帝豪、远景等车型销量继续领跑。作为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冠军,新帝豪在总销量过百万辆的东风吹拂下,9月份再次突破2万辆,销量达到了21121辆,同比增长约31%,环比增长约45%,继续领跑自主品牌轿车销量榜。

吉利远景9月份销量也持续破万,达到了11114辆,环比增长约34%,与新帝豪一起为吉利汽车整体销量的持续走高保驾护航。

作为吉利汽车3.0时代的开山之作、目前在售的唯一B级车型,博瑞也保持了持续增长态势,9月份热销4478辆,环比增长约25%。

9月20日刚刚上市的帝豪GL,市场表现也十分可圈可点,上市10天即热销2874辆,而上市至今的订单量也突破了2万辆。

凭借博瑞、博越、帝豪GS等3.0产品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吉利汽车保持了销量大幅增长的良好态势,奏响了自主品牌不断向上的音符。目前吉利在全国各地都呈现出“一车难求”的热销态势,不过随着宝鸡、晋中等新基地的投产,产能的问题能够得到有效的缓解。随着产能的释放以及在博越、远景SUV、帝豪GS、帝豪GL等新品助力下,相信接下来的吉利汽车会爆发出更惊人的能量,会超额完成全年66万辆的销售目标。

关键字:吉利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