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成色不凡 昌河Q35郑州地区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8-29 09:13:53     编辑:ZFAN  
导读: 8月28日,郑州地区昌河Q35上市发布会在郑州市河南省艺术中心举行。本次昌河Q35搭载1.5L一款动力,匹配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共推出了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在6.59-8.69万元。

8月28日,郑州地区昌河Q35上市发布会在郑州市河南省艺术中心举行。本次昌河Q35搭载1.5L一款动力,匹配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共推出了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在6.59-8.69万元。

北汽昌河在年初推出了小型SUV Q25之后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借助这股东风,在年内推出了尺寸更大一号的Q35也预示着昌河汽车在入门级SUV市场上的野心。

作为昌河汽车旗下新晋的“颜值担当”,昌河Q35在绿城的第一次亮相,就凭借自己的绝色颜值让绿城广大车友为之倾倒。

流畅的车身设计,将“驾驶员”作为整车的重点,与前后轮形成黄金三角,诠释完美的设计哲学。独特的肌肉人鱼线前引擎盖设计,塑造动态力量感,前大灯与上格栅融会贯通,极大提升了视觉感受。以黄金比例分割的双隔栅设计,延承北汽昌河汽车的家族标志,彰显品牌魅力。同时,全新的昌河Q35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提高了车辆的识别度;夜间行车时,近光、远光灯同时开启,增强照射亮度,从根本上降低夜间行驶的危险系数。再搭配匀称饱满的车尾设计,花瓣式双色轮毂,将整车运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独具匠心的设计令人赞叹!

在内饰部分,昌河Q35的中控台使用了对称式设计,整体造型简单大方,最上方是独立的液晶显示屏,下方的按键设置比较整齐,空调出风口的样式十分富有个性。昌河Q35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后视镜、天窗、LED日间行车灯等装备。

昌河Q35在空间的设计上算是比较合理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286*1815*1665mm,轴距为2560mm。座椅的布局也是最大限度地满足乘客需求,后排空间是最大亮点,让人感觉不像是小型SUV的水准,更像是紧凑级车。

安全方面,昌河Q35采用的是最新的博世9.1版本ESP,在车辆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倾向时,可及时修正行车轨道。同时,昌河Q35还具备ABS+EBD系统,防止车轮抱死,自动分配前后轮制动力,缩短刹车距离,控制车身姿态,保障驾驶员及成员的安全。EBA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智能系统,都为昌河Q35的安全驾乘带来了最为优质的保障。

动力系统方面,昌河Q35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48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三款手动挡车型还配备了换挡提示功能。

在公布了新车售价的同时,昌河汽车还宣布针对这款车推出半年只换不修、一年修车免费、五年保修和终身保养免费的售后保养政策。

凭借内外兼修的不凡成色,昌河Q35不但为郑州地区80后年轻人群提供了一辆个性十足、实用实惠的购车选择,更重新定义了A级SUV标准,为郑州地区广大购车者带来了汽车工业“集大成者”的不凡魅力。

关键字:北汽集团  昌河Q35 SU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