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由敢而发 全新BMW X1全能挑战赛郑州站激情开战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8-26 17:26:55     编辑:ZFAN  
导读: 2016年8月26日,宝马西区全新BMW X1全能挑战赛郑州站在郑州北服务区激情开战。本次挑战赛围绕全新宝马X1“敢作敢为”的精神,从“自由、勇敢、执着、好奇”四个维度,为郑州的宝马爱好者们精心设计了涵盖攀岩竞赛,知识竞赛,越野驾驶竞赛以及场地驾驶竞赛等极具吸引力的环节,还精心设置了飞镖挑战和精准停车等丰富的趣味挑战任务,全面展示了全新BMW X1“同级别中最强SUV”的产品性能。

2016年8月26日,宝马西区全新BMW X1全能挑战赛郑州站在郑州北服务区激情开战。本次挑战赛围绕全新宝马X1“敢作敢为”的精神,从“自由、勇敢、执着、好奇”四个维度,为郑州的宝马爱好者们精心设计了涵盖攀岩竞赛,知识竞赛,越野驾驶竞赛以及场地驾驶竞赛等极具吸引力的环节,还精心设置了飞镖挑战和精准停车等丰富的趣味挑战任务,全面展示了全新BMW X1“同级别中最强SUV”的产品性能。

全新BMW X1拥有充满力量感的纯正"X"家族基因,秉持着BMW X探索未知、一往无前的新锐精神,并以同级最佳的的乘坐和装载空间,令人目不暇接的高科技配置,重新定义了紧凑型豪华SUV细分市场。

6月至9月,全新BMW X1全能挑战赛将陆续到访全国21座城市,为当地车迷朋友们提供近距离接触全新BMW X1的机会。更加令人期待的是,每座城市的优胜者将于今年年底与来自全国所有分站的胜出选手一同赶赴欧洲,参与终极海外挑战赛并决出最终冠军。

敢作敢为·执着 

极趣攀登——攀岩竞赛

BMW培训师在现场给大家讲解了全新BMW X1的产品亮点,随后,便开始了BMW X1全能挑战赛的第一个环节:充满乐趣的攀岩比赛。在这个环节中,很好地平衡了比赛的挑战性与趣味性。

无需复杂沉重的攀岩装备,参赛者只需要依靠攀岩技巧,依次触碰岩壁上的数字即可,也反映出参赛者的身手和反应能力。“乐趣”是本环节的第一要务,所有的参赛者们在这一环节大多都能轻松面对。

敢作敢为·好奇 

极智挑战——知识竞赛

在第二项挑战环节中,不考量身体素质,而是需要考察挑战者的知识储备,极智挑战无处不在,需要挑战者攻克问题关卡。而题目的设置具有随机性,主要涉及到BMW品牌、X1产品知识、户外探险、地理常识等内容,谁才是BMW的忠实粉丝?在这一关就能揭晓。

敢作敢为·自由 

极速穿行——场地驾驶竞赛

在这段不长而且是精心设置的迷你赛道上,不仅是对挑战者驾驶技巧的考验,也是对全新BMW X1产品性能的检验。

直道加速、甩尾过弯、急刹跳板……在一系列激烈的操作中,大家都能全方位感受到BMW X1带来的极致操控和驾驭感。

高手过招,往往于毫厘之间见胜负,想要在本环节拿到好成绩,不但要注意时间,也要拿捏好分寸。直线加速一脚油门,能让你在起步之时就快人一步。

极速过弯时,只要小心操控,来自悬架的侧向支撑力让驾控更加安心。面对赛道中突然出现的小跳板也不要惊慌,全新BMW X1 xDrive 25Li标配的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可以分别在舒适和运动的不同模式下给予减震器软硬不同的调节,在除去一些颠簸的同时,将轮胎处的压感准确反馈给方向盘,你只需握紧方向盘,享受淋漓尽致的X驾驶乐趣就好!

敢作敢为·勇敢

极限操控——越野驾驶竞赛

作为同级别中最强SUV,这一关就是对其真正的考验。侧坡、驼峰、雨林交叉轴、涉水,越野赛道高度还原了野外环境、各种极端路况对挑战者的勇气,及全新BMW X1的车辆性能提出了双重挑战。

在这里,你必须应对各种极端路况的挑战!参赛者不但要体验钢架越野的惊心动魄,还要开着全新BMW X1一头扎进涉水路面,闯过大雨滂沱的“雨林交叉轴”,多种地形带来惊险刺激的野外驾驶体验。

尤其当你在陡峭的斜坡上渐行渐高,车头高高扬起,前路不见,眼前只剩天空,肾上腺素直线飙升,惊险伴随着刺激,让人心惊胆颤,这时候好在还有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可以依靠,只要你控制好油门,任何看似吓人的赛道都只不过是纸老虎,可以一路碾压过去。

华丽蜕变 越级空间

华丽蜕变的全新BMW X1越级车内空间成为公众关注焦点。基于UKL前驱模块化平台打造的新车身,变得更加的修长。4565*1821*1624mm的车身“三围”,以及2780mm的轴距,已经全面超越了同级别的对手。

中国版本全新BMW X1的轴距相比海外版本加长了11厘米,与前代车型相比,后排腿部空间增加多达18厘米,带来堪比更高级别车型的奢侈乘坐空间。不仅如此,宝马工程师赋予了全新BMW X1魔幻多变的车内空间:后排座椅还具有前后移动功能,可向后水平移动最多达13厘米;后排座椅靠背可按 40 : 20 : 40 进行折叠放平,后备厢容积可在505升至1650升之间变换,同级车型无出其右。

全新BMW X1应用了大量BMW最新互联驾驶技术,如最新的、同级独有的BMW 平视显示系统,涵盖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报警系统、拥堵辅助系统以及行人碰撞保护系统等功能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全新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和非接触式车尾门开关功能等,能让用户体验到这个时代最前沿的豪华装备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便利性与安全性。此外,全新BMW X1配备的分区自动空调还标配了高效空气滤清器,对PM 2.5的过滤效率高达99%,为车内乘员带来纯净、健康的空气。

越野性能 不具挑战

为了让全新宝马X1获得原汁原味的BMW驾驶乐趣,宝马工程师对全新底盘进行了巧妙的布局,采用了更多高强度钢材,减轻重量的同时提升了刚性,使得车辆转向时的控制更为精准,同时大量使用先进电子技术,增强车辆的运动性和舒适性。如动态减震控制系统是同级独有配置,能够高度智能地根据驾驶路况调节车辆减震特性,令行驶过程更趋动感,也可更为舒适。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可让驾驶者通过一个按钮即可在运动、舒适和ECO PRO模式之间自由切换,体验全新BMW X1不同的驾驶风格。

全新BMW X1还配备了最新版本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经过了宝马工程师的全面改进和优化,重量更轻,动力分配更为合理和迅捷,燃油经济性也更出色。xDrive系统能在各种天气和路况下保证车辆的强大牵引力和行驶安全,同时也能提高车辆紧急变线或过弯时的稳定性。

高效动力 领先同级

高效动力是获取驾驶乐趣的基础,全新宝马X1装备了宝马集团最新一代高效涡轮增压引擎,提供3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36匹马力的1.5T发动机和动力调校为192匹马力和231匹马力的两款2.0T发动机,两台引擎均融合了宝马三大核心技术,包括涡轮增压,第四代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高精度燃油直喷。

装备2.0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宝马X1 xDrive 25Li,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1秒,为同级最快。1.5T发动机拥有全球首创水冷铝制一体式涡轮增压器,为宝马X1 sDrive 18Li带来了仅为6.1升的同级最低百公里油耗。与这三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分别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郑州宝莲祥: 0371-56991111,河南中德宝0371-55150650,郑州郑德宝:0371-65519999,郑州华德宝:0371-55576666,新郑新宝行:0371-55885888。

关键字:全新BMW X1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