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宝马X1/X1长轴版专利图 2016年6月推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27 11:05:11     编辑:梦琪  
导读: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1/X1长轴版的国内专利图。据悉,新车预计在2016年中旬(6月)正式在国内推出。从专利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另外还会提供Sport Line、xLine和M Sport三款套件以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1/X1长轴版的国内专利图。据悉,新车预计在2016年中旬(6月)正式在国内推出。从专利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另外还会提供Sport Line、xLine和M Sport三款套件以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长轴版车型和标准轴距车型区别还是较为明显的,从B柱开始,长轴版车型有着明显的加长。另外,长轴版车型或被称为X1 Li,而7座版车型则将采用X1 Grand进行命名。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X1预计将搭载1.5T三缸以及2.0T四缸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

关键字:宝马X1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