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款华晨宝马X1将6月6日上市 外观小改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5-21 11:06:30     编辑:袁宁  
导读: 此前曾有国内媒体曝光了2014款华晨宝马X1的申报图。新车在外形方面进行了小幅修正,主要改变集中在前脸。如今我们获得更确切的消息:1,2014款华晨宝马X1将在今年6月6日期间上市;2,低配车型的动力将有所提升;3,离地间隙将调高;4,车内乘坐空间和容积空间都会扩充。但更具体的细节,有待公布。

     此前曾有国内媒体曝光了2014款华晨宝马X1的申报图。新车在外形方面进行了小幅修正,主要改变集中在前脸。如今我们获得更确切的消息:1,2014款华晨宝马X1将在今年6月6日期间上市;2,低配车型的动力将有所提升;3,离地间隙将调高;4,车内乘坐空间和容积空间都会扩充。但更具体的细节,有待公布。(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10.jpg

11.jpg

  从图片看,新车的造型与现款X1基本保持一致,比较明显的区别是新车前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饰板向两边延伸,视觉冲击更大一些。根据消息,2014款宝马X1有望推出M运动套件的版本,但需要附加一定的费用。

12.jpg

  配置方面,根据这张曝光的配置表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将提供非常丰富的选装项目,大灯、保险杠、中网以及轮圈等都可以个性化选装。此外,新车还配备xDrive互联驾驶系统。

13.jpg

  动力方面,2014款华晨宝马X1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依然配备了2.0L汽油、2.0T汽油等多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字:华晨宝马X1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