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千城相约在路上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形成规模效应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8-29 09:02:28     编辑:ZFAN  
导读: 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于8月28日正式收官之战,作为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巡展后的再次“大动作”,长安商用倾尽全力为客户谋取权益,希望通过万人交车盛典将最好的产品,最优惠的价格送到客户面前。

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于8月28日正式收官之战,作为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巡展后的再次“大动作”,长安商用倾尽全力为客户谋取权益,希望通过万人交车盛典将最好的产品,最优惠的价格送到客户面前。

创新蹲地式营销 长安 CX70与你相约

河南百车千城万里行共设置了13站路线,覆盖全省百十个区域,活动声势浩大,盛况空前并非表面功夫。事实上,长安汽车近年来不断探索着“买方时代”的营销战略转型,过去,是消费者到店里来,现在,他们要主动走到消费者中。

自全面转型之初,长安商用就提出了“用户至上”、让“用户感受愉悦体验”的粉丝营销理念。不同于其他车企踮着脚做营销或站着做营销,蹲在地上做营销是一种与用户达到零距离的沟通,真切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的营销方式。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充分响应了三四线城市目标消费者的需求,和消费者面对面把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做深、做透。

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 长安CX70 最懂你

如此大规模的活动,用心才能获得良好的口碑,为长安CX70赢得更多消费青睐。让我们期待百车千城万里行再接再厉,大行7道,把“超大舒适空间,超高适应性,超高颜值外观”的长安CX70带到您的身边。

关键字:长安汽车 长安CX7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