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火锅英雄陈坤助阵 启辰T90北京车展首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4-25 11:46:11     编辑:木子李  
导读: 4月25日,东风日产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启辰T90车型,并且邀请了著名演员陈坤倾情助阵,据悉,新车计划在2016年内上市销售。

4月25日,东风日产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启辰T90车型,并且邀请了著名演员陈坤倾情助阵,据悉,新车计划在2016年内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启辰T90借鉴了2015年上海车展首发的VOW概念车设计元素,新车具有较强的跨界风格,前脸造型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同时大灯造型犀利,侧面上扬的腰线与尾部线条和市场中主流的跨界SUV风格相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102kW),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在悬架方面,新车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结构,先期上市车型驱动形式均为前驱,未来是否补充四驱版本暂时还不确定。

关键字:启辰T90 北京车展 首发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