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北京车展阵容庞大 新款K3即将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4-21 11:25:57     编辑:木子李  
导读: 近日,起亚官方公布了该品牌的2016北京车展参展阵容。旗下新款K3车型将于4月25日正式上市,而全新K5混动车型、起亚Niro混动SUV及KX5 X-Car概念车也将在国内首发亮相。

近日,起亚官方公布了该品牌的2016北京车展参展阵容。旗下新款K3车型将于4月25日正式上市,而全新K5混动车型、起亚Niro混动SUV及KX5 X-Car概念车也将在国内首发亮相。

新款K3S的外观更多的参考了海外版福瑞迪车型的设计,对前脸及灯组等细节进行了重塑,虎啸式的进气格栅在前保险杠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衬托下,使新车前脸更具运动感。车身侧边变化不大,17寸的5辐轮圈造型新颖别致。尾部对尾灯造型进行了调整,后保险杠底部夸张的扩散器结构也非常抓人眼球。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平底式方向盘,也是该车偏运动化的体现。除此之外,新车中控以及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均采用红色背景光源 衬托,也非常时尚。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蓝牙电话、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等装备。

动力方面,现款1.8L发动机将会取消,1.6L发动机沿用,此外还会新增一款全新的1.4T发动机,传动方面使用了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K5混动版车型基于普通汽油版打造,动力上匹配了一台2.0L混动力发动机,并配有一块9.8千瓦时的电池组,当发动机处在混动模式下,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50kW。总续航里程约966km,即使在纯电模式下,也可行驶接近43km。

关键字:起亚 北京车展 新款K3 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