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专为二胎打造 海马V70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4-25 10:21:00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春风徐徐,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25日,令人瞩目的海马V70终于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其靓丽的外观和宽大的空间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观看,定位于自主中高端MPV的海马V70售价区间为8.5万元-11.5万元,极具市场竞争力。

春风徐徐,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25日,令人瞩目的海马V70终于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其靓丽的外观和宽大的空间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观看,定位于自主中高端MPV的海马V70售价区间为7.89万元-12.89万元,极具市场竞争力。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以及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用车的功能性和舒适性提出了更高要求,MPV车型逐渐成为家庭出行的最佳选择。目前MPV市场两极分化,自主MPV集中在低端,舒适性档次感较差;而合资MPV又高高在上,不够亲民。自主中高级MPV海马V70的出现弥补了这中间的“灰度”。

外观方面,更有视觉冲击力的瀑布式进气格栅与车前灯相互呼应,更加运动的保险杠与前包围相容,使得整车的颜值更高,更加的年轻。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毫米×1800毫米×166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从侧面看庞大的车身并不会感觉很突兀。车身腰线处理的恰到好处。车门采用和前排一样外拉式设计,更加偏向了家用。新车尾部中规中矩,设计语言十分简洁,符合家用车的特质,对于消费者来说,简单的才是最美的。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海马V70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搭配,整体豪华感得到了提升。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音量,接听电话,操作定速巡航。中控台顶部小显示屏显示瞬时油耗、车门开闭状态和时间。中间是一块10英寸触摸屏,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相连,此外,高配版车型还预装了HM-LINK车载移动互联系统。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可前后调节310毫米,配有单独扶手,中间为杯架和储物格。很良心在第二排装有独立空调出风口,可进行风力调节。

动力方面,海马V70搭载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马力,峰值扭矩为185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该车提供六速手动或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海马V70通过“不一样的空间、不一样的舒适、不一样的科技、不一样的安全”四大产品特征,以全面超越同级竞品的舒适性和豪华档次感,将为广大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庭带来“适不可挡 大不一样”的驾乘新体验。

关键字:海马V70 北京车展 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