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全新一代奥迪A3假想图曝光 预计2018年发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29 09:31:03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3的假想图,新车预计搭载一台三缸发动机。据悉,全新奥迪A3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3的假想图,新车预计搭载一台三缸发动机。据悉,全新奥迪A3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奥迪A3假想图曝光 预计2018年发布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全新奥迪A3设计更加激进,前脸虽仍然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不过造型更为夸张,大灯也更为犀利,前保险杠造型更复杂,两侧还配有进气口,整体看上去更加凶狠。车尾部分,线条更加硬朗,尾灯与前大灯造型相互呼应,并采用了光带式设计,点亮后识别度非常高。

全新一代奥迪A3假想图曝光 预计2018年发布

据悉,全新奥迪A3将会采用升级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第八代高尔夫也会基于该平台开发。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0马力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奥迪S3以及RS 3等性能车型也会相继推出。更多有关全新奥迪A3的信息车讯网也会继续报道。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