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车身重量有待提高 新一代911推插电混动版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21 09:16:17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新一代911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新一代911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车身重量有待提高 新一代911推插电混动版

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保时捷911的工程总监Erhard Mossl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保时捷正在考虑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同时保时捷还在讨论为911配备插电式混动系统。Mossle进一步表示道,新一代911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可以说是肯定的,但是目前保时捷仍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例如保时捷正在努力确保在配备锂离子电池组后,新一代911插电混动版的车身质量和大小能够和现款接近。除了插电混动版本之外,保时捷目前并不是很重视纯电动版的911,因为在他看来,纯电动的车将会是比较远的未来才会发生的。

车身重量有待提高 新一代911推插电混动版

目前有关全新一代911的消息还不是很多,我们此前曝光了新一代车型的底盘测试车,新一代911普通版车型可能会在2017年正式发布,而混动版可能会在其后推出。

关键字:新一代911 插电混动版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