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保时捷新一代911原型车首曝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24 09:59:10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对于汽车研发来讲,一款车中期改款的发布往往就意味着下一代车型的开发工作已经正式的启动了。这不,保时捷代号992的下一代911的测试车来了,测试车目前套用了现款车型的车壳正在进行底盘和动力系统的相关测试,引入混合动力系统将是新一代911最大的看点之一。

对于汽车研发来讲,一款车中期改款的发布往往就意味着下一代车型的开发工作已经正式的启动了。这不,保时捷代号992的下一代911的测试车来了,测试车目前套用了现款车型的车壳正在进行底盘和动力系统的相关测试,引入混合动力系统将是新一代911最大的看点之一。

下一代911车型将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

保时捷新一代911原型车首曝

992暂时套用991的车壳进行底盘和混合动力系统的测试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后轮眉被加宽了很多,但轮胎尺寸还是305/30 R20。所以这样的设定可能就是在为混合动力系统腾出足够的空间出来。据透露,911 Carrera S将成为首款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911车型,它的前轴将会采用电动机驱动,而后轴则会由一台内燃机驱动。其中发动机部分可能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因为其重量要比涡轮增压发动机要轻。然而,混合动力系统还是相比单纯内燃机不占优势,但是它会以提供更高的动力输出来弥补,并且电动机的特性会让新车在低速下的加速表现会更加出色。除了混合动力,保时捷也在研讨纯电动版的可能。

保时捷新一代911原型车首曝

除了混合动力,保时捷也在研讨纯电动版的可能

保时捷新一代911原型车首曝

将轮胎更往外推很可能是在为混合动力系统腾出更多的空间出来

保时捷现有的车型序列当中已经拥有了多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它们包括旗舰跑车918Spyder、四门轿跑车Panamera和卡宴SUV,所以在Macan和911车型引入混合动力之后,保时捷全系都提供混合动力车型。

为了满足将会在2020年在欧洲实施的更为严苛的二氧化碳排放标准,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是保时捷为911车系提供的解决方案。目前来看,保时捷已经通过几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推出对插电式混合动力作为短期内的解决方案是可行的,而且也积累了很多的相关经验。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