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伪装图曝光 有望明年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11-28 14:21:56     编辑:朱雪冰  
导读: 日前,宝马公布了3系plug-in 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伪装图曝光,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

日前,宝马公布了3系plug-in 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伪装图曝光,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

由于3系插电混动版是基于新款3系打造的,而新3系还未正式发布,所以此次亮相的3系插电混动版原型车车身多处还附有伪装。

新车的充电插口位于前翼子板处,这在插电混动车型中还真不常见,一般来说,插电式混动车的电池组位于车厢尾部,为减少内部走线的行程,充电插口基本都是位于车身后轮上方的。从结构上看,3系插电混动版的电池组也还是位于车尾,不知道为何会采用这种插口布局。

据宝马官方公布的资料,3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2.0T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成,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180kW),峰值扭矩达到4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3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综合油耗为2升/100公里,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达到35公里,最高时速为120公里/小时。此外该车还提供COMFORT,SPORT和ECO三种驾驶模式选择。


关键字:宝马3系 插电混动版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