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丰田埃尔法混动版有望引入 百公里油耗5.4L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18 09:51:55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我们知道,丰田目前引入国内的混动车型包括普锐斯、凯美瑞双擎、卡罗拉和雷凌双擎等。目前,我们进一步获悉,未来丰田将会在不同细分市场引入更多混动车型,其中埃尔法混动版将有望引入国内。

我们知道,丰田目前引入国内的混动车型包括普锐斯凯美瑞双擎、卡罗拉和雷凌双擎等。目前,我们进一步获悉,未来丰田将会在不同细分市场引入更多混动车型,其中埃尔法混动版将有望引入国内。

丰田埃尔法混动版有望引入 百公里油耗5.4L

鉴于全新埃尔法混合动力版已在日本本土率先推出了,其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百公里综合油耗5.4L,相比同样的2.5L普通汽油版车型油耗大幅降低了37%。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