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奥迪2015 Q7 e-tron最新消息 年底将发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23 09:50:36     编辑:木子  
导读: 日前,奥迪技术总监Oliver Strohbach对外透露了2015款Q7 e-tron混动版的最新消息,全新Q7 e-tron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推出。

1_副本.jpg

  日前,奥迪技术总监Oliver Strohbach对外透露了2015款Q7 e-tron混动版的最新消息,全新Q7 e-tron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推出。

2_副本.jpg

  全新奥迪Q7 e-tron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同样的平台也将搭载在新一代A4、A6/A7以及A8上,大量碳纤维材料,高强度钢和铝的使用,是的新款Q7在整车重量上相比现款减少了360千克左右。

3.png

  动力方面,奥迪Q7 e-tron混动版搭载了一款3.0升TDI V6引擎和一个电动机,总动力输出373马力,最大峰值扭矩700牛米,这样的动力总成下其百公里燃油消耗仅4升,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达50千米。


关键字:奥迪Q7 混动版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