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曝力帆全新SUV实车图 明年上半年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15 09:25:30     编辑:木子李  
导读: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力帆全新SUV车型的实车图片,其或将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有望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力帆全新SUV车型的实车图片,其或将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有望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曝力帆全新SUV实车图 明年上半年上市

尺寸方面,该力帆全新SUV要比力帆X70概念车小一些,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外观方面,新车配备了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中央标有“LIFAN”英文字符,与格栅连为一体的是不规则前大灯,内部带有透镜设计,并融入了蓝色装饰。整体而言,该新车有点儿借鉴长安CS75的设计元素。

曝力帆全新SUV实车图 明年上半年上市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上扬的腰线设计,前后车门边框更是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车漆设计,而C柱与D柱之间的车窗则和一般车型一样同为黑色边框设计。

曝力帆全新SUV实车图 明年上半年上市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宽大的尾灯,两尾灯之间还采用了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此外,新车前、后保险杠底部都加入了银色护板。

关键字:力帆 全新SUV 实车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