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力帆650新车信息曝光 或取代力帆620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6-06 09:09:59     编辑:李冉  
导读: 目前,力帆一款全新力帆650车型的信息在最新的汽车燃料消耗标识中现身了,其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或将于年内亮相。

目前,力帆一款全新力帆650车型的信息在最新的汽车燃料消耗标识中现身了,其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或将于年内亮相。

力帆650新车信息曝光 或取代力帆620

从最新的汽车燃料消耗标识我们看到,该全新力帆车型的通用名称为650,其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图中显示的平均油耗为6.8L/100km。

力帆650新车信息曝光 或取代力帆620

此外,据之前报道称力帆650未来很可能将作为力帆620(参配、图片、询价)的改款车型出现,随后现款力帆620或将会停产。

关键字:力帆65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