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11万元照样买一辆B级车 力帆820导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6-11 09:13:37     编辑:李冉  
导读: 6月8日,力帆820正式上市。身为B级车定位的它,售价却被定在了8.18万至11.98万这样很低的区间,并已经下探至了合资品牌A级车的范围。正是这样“花少钱多办事”的产品风格,使得力帆820或将吸引一部分追求大车,同时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6月8日,力帆820正式上市。身为B级车定位的它,售价却被定在了8.18万至11.98万这样很低的区间,并已经下探至了合资品牌A级车的范围。正是这样“花少钱多办事”的产品风格,使得力帆820或将吸引一部分追求大车,同时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然而,力帆820作为一款中国品牌B级车却也并不孤独。一汽奔腾B70、比亚迪G6、吉利EC8、众泰Z500等车型都将作为其潜在的竞争对手。让我们来看看在这款力帆820所推出的5款车中,最靠谱的究竟是哪款。

关键字:力帆82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