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Jeep新款大切诺基谍照曝光 明年推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26 08:45:43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日前,一台Jeep大切诺基的伪装测试车被曝光,因为该车的换代车型要到2017年才会发布,所以我们猜测这是它换代前最后要推出的一个改款车型。

日前,一台Jeep大切诺基的伪装测试车被曝光,因为该车的换代车型要到2017年才会发布,所以我们猜测这是它换代前最后要推出的一个改款车型。

前脸可能进行调整

Jeep新款大切诺基谍照曝光 明年推出

车头包括大灯、保险杠等有伪装,所以猜测会有设计上的调整出现

Jeep这一代的新大切诺基是在2010年发布的,后来在2013年推出了中期的改款车型,而谍照中的这台测试车很可能是2次改款的测试车,这将保证该车在换代前拥有更多的竞争力。这台主要是车头进行了伪装,包括大灯、保险杠等,所以猜测会有设计上的调整出现。

Jeep新款大切诺基谍照曝光 明年推出

这台新款车型应该会对配置和动力进行升级

其他方面,这台新款车型应该会对配置和动力进行升级,特别是升级科技化配置以及改善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另外我们注意到明年是Jeep品牌成立75周年,所以也不排除这台大切诺基是为庆祝这一事件而专门推出的特别版车型的可能性。


关键字:Jeep新款 大切诺基 谍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