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NHTSA因溜车故障调查40.8万辆大切诺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8-26 08:51:52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表示,该机构收到关于大切诺基的投诉包括,正在对40.8万辆Jeep大切诺奇进行调查。

NHTSA因溜车故障调查40.8万辆大切诺基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表示,该机构收到关于大切诺基的投诉包括,正在对40.8万辆Jeep大切诺奇进行调查。

本次调查涉及2014以及2015年款车型,NHTSA称其收到14起大切诺基在泊车状态下的溜车投诉,其中造成5起碰撞事故以及3人受伤。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发言人Eric Mayne表示该公司真正配合调查。

今年6月份的一份投诉显示,一名2015款大切诺基车主将车停在加油站,但是泊车状态下汽车开始向后倒退,并且撞上了另外一辆停在旁边的车,然后掉进附近的沟渠,一名儿童在疏散过程中受伤。

上个月大切诺基美国销量同比增长了5%至15,867辆,前七个月累计销量增长了4%至108,947辆。

近年来NHTSA已经因溜车故障对多个车企进行调查,2012年,本田汽车因溜车事故召回了87万辆SUV与MPV车型;去年,福特汽车也因为溜车隐患在北美召回9.2万辆车,车型包括2013至2014年款金牛座、林肯MKS等。

关键字:大切诺基 故障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