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售价23.99万元 全新大众高尔夫GTI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05 16:20:31     编辑:梦琪  
导读: 2015年11月4日,全新一代(第7代)高尔夫GTI正式于广州上市,本次上市的新车推出一款车型同时较上一代国产车型不同的是推出了两款选装包可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售价为23.99万元。

2015年11月4日,全新一代(第7代)高尔夫GTI正式于广州上市,本次上市的新车推出一款车型同时较上一代国产车型不同的是推出了两款选装包可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售价为23.99万元。

国产全新高尔夫GTI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网状设计,中间贯穿有红色装饰线条至两侧前大灯处。尾部方面,该车运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国产全新高尔夫GTI标配双氙气大灯、AFS随动转向功能、U形LED日间行车灯、17英寸战斧铝合金轮圈、黑色Vienna真皮运动座椅、12向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XDS动态电子差速锁、MKE疲劳提醒系统、定速巡航系统、胎压监测系统、8探头倒车雷达、全景天窗、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驾驶模式选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6.5英寸液晶屏、MIB信息娱乐系统等配置。

与上一代国产GTI不同的是,全新高尔夫GTI提供两种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导航丹拿包包括丹拿音响、8英寸液晶屏、倒车影像、鲨鱼鳍天线四项配置,而18英寸车轮包为18英寸“Austin”镜面战斧铝合金轮毂与225/40 R18尺寸的轮胎两项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高尔夫GTI搭载的是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4500-6200rpm,峰值扭矩为350牛·米/1500-44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代号为DQ380的7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字:高尔夫GTI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