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第七代高尔夫GTI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推出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05-24 10:09:53     编辑:安宁  
导读: 不久前,我们就报道了第七代高尔夫GTI效果图。日前,海外媒体再次拍摄到这款高性能紧凑型车的最新谍照。据悉,第七代将在巴黎车展之后推出,然而第七代高尔夫GTI则要等到明年推出。

    不久前,我们就报道了第七代高尔夫GTI效果图。日前,海外媒体再次拍摄到这款高性能紧凑型车的最新谍照。据悉,第七代将在巴黎车展之后推出,然而第七代高尔夫GTI则要等到明年推出。

  据了解,得益于大众集团全新的模块化平台MQB和轻质材料的使用,第七代高尔夫GTI的车身重量将比现款车型减少100Kg,这将使得第七代高尔夫GTI拥有更好的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动力方面,第七代高尔夫GTI将搭载经过调校的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马力,预计0-100km/h加速时间将低于6.9秒。

  编辑点评:第六代高尔夫在国内市场销量一直保持的不错,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大众继续推出第七代高尔夫和高尔夫GTI车型,这是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新的杰作和选择。新车等到明年正式问世,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键字:大众 第七代高尔夫GTI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