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短小精悍动力强 五代高尔夫GTI改装鉴赏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8-14 15:17:45     编辑:梦琪  
导读: 这一代高尔夫GTI是我们国内消费者最为熟悉的一款高尔夫GTI车型,也是历代GTI车型的巅峰之作,它不仅将各项先进的电子设备和技术融合到了一起,经典但不失时尚的外形也让它将回忆与向往串联起来。

这一代高尔夫GTI是我们国内消费者最为熟悉的一款高尔夫GTI车型,也是历代GTI车型的巅峰之作,它不仅将各项先进的电子设备和技术融合到了一起,经典但不失时尚的外形也让它将回忆与向往串联起来。

编辑点评:除了外观融合了时尚与古典外,第五代高尔夫GTI在发动机和变速箱方面也采用了全新的配备。2.0升TFSI发动机除了拥有增压技术外,还拥有着缸内直喷分层燃烧技术,这款发动机不仅可以为车辆提供200马力的动力,稀薄燃烧的技术还为车辆带来了更加经济的油耗表现。

而这款车车主又对它进行了进一步改装,全新的轮毂,宽体套件以及避震的调节。本来就附有运动细胞的GTI,改装后更加的霸气。

关键字:高尔夫GTI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