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售价141.8万元 梅赛德斯-AMG GT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0-30 10:17:50     编辑:  
导读: 10月28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与smart四大品牌,以鼎盛阵容亮相第十六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梅赛德斯-AMG独立开发的第二款跑车AMG GT车型登陆中国市场,新车售价为141.80万元。

10月28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与smart四大品牌,以鼎盛阵容亮相第十六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梅赛德斯-AMG独立开发的第二款跑车AMG GT车型登陆中国市场,新车售价为141.80万元。

新梅赛德斯-AMG GT采用了单横幅前格栅设计,进气格栅占去了前脸的大部分面积。在侧面,这款车两侧标有"V8 BITURBO"标识,展示了这款车的身份。在尾部,AMG GT运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排气管则采用高性能排气系统,其还配备了可升降后扰流板。

奔驰AMG GT使用了奔驰最新家族设计风格,车内豪华感很强,而多处碳纤维装饰则又凸显出运动气息。在配置部分,这款车将配备有最新的COMAND信息控制系统、倒车影像、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辅助系统等。

在动力部分,奔驰AMG GT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462马力和510马力两种版本。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的消息,AMG GT的0-100km/h加速时间则为4.0秒,AMG GT S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

关键字:奔驰AMG GT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