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嘶吼的野兽 东瀛战神GTR的劲爆改装赏鉴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9-28 15:38:57     编辑:梦琪  
导读: 1969年至1972年间创下50场不败记录,因此成为性能车迷心目中的战神.那比价格贵两倍的保时捷 911Turbo还要轻上100多公斤的车身,在著名的纽北赛道上也比911Trubo还要快上2秒,自1969年推出C10型GT-R开始,已经进化到第六代车型,一直都是各地车迷争相抢购的对象。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这辆战神的风采。

1969年至1972年间创下50场不败记录,因此成为性能车迷心目中的战神.那比价格贵两倍的保时捷 911Turbo还要轻上100多公斤的车身,在著名的纽北赛道上也比911Trubo还要快上2秒,自1969年推出C10型GT-R开始,已经进化到第六代车型,一直都是各地车迷争相抢购的对象。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这辆战神的风采。

狂野的配色涂装,尽显GTR暴躁的精神,霸气的外形,趴低的车身,就像一头蓄势待发的野兽,轻易地就夺走了所有人的眼球。也为广大车迷提供了非常新颖的配色改装方案。

关键字:GT-R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