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679马力 改款法拉利458明年3月发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07 10:34:32     编辑:木子  
导读: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法拉利将在2015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法拉利458的改款车型,新车将搭载代号为142M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679马力。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法拉利将在2015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法拉利458的改款车型,新车将搭载代号为142M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679马力。

1_副本.jpg

  『目前在售的法拉利458 Italia

  据外媒透露,改款法拉利458或将被命名为法拉利M458-T,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组及尾灯,此外新车还将针对外观空气动力学组件进行调整。内饰方面,哈曼卡顿音响和苹果CarPlay系统将出现在新车之上。

2_副本.jpg

  『目前在售的法拉利458 Italia

  动力方面,一台代号为142M的全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被搭载在新车之上,预计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679马力,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相比458 Italia更快。此外,这款发动机还将拥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更高的排放标准。


关键字:法拉利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