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全定制/仅一台 法拉利新SP America实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15 08:52:34     编辑:木子  
导读: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法拉利新SP America实车图片,新车基于F12berlinetta打造而来。此前我们曾曝光过一款F12 TRS车型的实车照,那款车与此次发布的这款全新SP America相同,均全球限量一台。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法拉利新SP America实车图片,新车基于F12berlinetta打造而来。此前我们曾曝光过一款F12 TRS车型的实车照,那款车与此次发布的这款全新SP America相同,均全球限量一台。

1.png

2.png

  法拉利新SP America基于F12berlinetta打造而来,新车外观相比F12berlinetta更加运动,前保险杠造型采用全新样式设计。此外,新SP America还装配了后扰流板,并加入侧面散热通风口以及狭长的发动机舱盖散热口等设计,运动感突显。

3.png

4.png

  动力系统方面,法拉利新SP America将依旧搭载那台6.2L V12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40马力,峰值扭矩为690牛·米。


关键字:法拉利 SP America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