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法拉利聘苹果高管 促在线业务盈利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09 15:48:40     编辑:lilu  
导读: 长期担任苹果高管的艾迪·库(Eddy Cue)将受聘促进法拉利在线业务。

  据德国媒体报道,本年度法拉利盈利丰厚。长期担任苹果高管的艾迪·库(Eddy Cue)将受聘促进法拉利在线业务。

  法拉利有红色跑车,却没有红色赤字今年前三季度结束时法拉利总在创下了新的销量纪录,销售额激增10个百分点,达到了了17.6亿欧元,利润也增长了7.6%,达到1.52亿欧元。当意大利全国陷入了汽车危机时,只有位于马拉内罗的法拉利的业务继续保持上升态势,这要归功于法拉利很早之前就走出了本地市场,业务面向全球。

  而雇佣苹果高管艾迪·库将是这家意大利厂商的又一成功策略,他是iTunes和App-Store的创始人之一,他将作为董事会成员推动法拉利未来的网上活动的发展。之前艾迪在苹果公司领导着行业领先iTunes、App-store、iBookstore、Siri服务、地图服务、iAd和iCloud服务等等。他自己的爱车也是法拉利。意大利人有足够的资金用于投资新产品和新战略:法拉利的流动资金现今增长到了9.95亿欧元。

  时至今日意大利人已经不只靠汽车赚钱了。该集团在线商店的营业额在今年的前三季度大幅上涨了32%,许可证收入上涨了20%。通过和彪马合作,法拉利也经营着自己的鞋和服装系列。法拉利同时也为一部动画片转让了一些品牌权利。在Facebook上法拉利拥有一千万的粉丝,Youtube上法拉利频道的视频点击率超过了两千万次。

  法拉利只有在本土市场销量不佳,前九个月意大利的销售额暴跌了近50%,仅仅售出了238辆车。蒙特泽莫罗表示,法拉利在本土市场陷入困局最主要是由于欧洲经济危机和奢侈品市场困顿的状况。红色超跑在亚洲也广受欢迎:销售量为566辆,上涨了7个百分点。日本的销售额也增长了20%,达到214辆。中东地区继2011年之后再创佳绩,售出了274辆。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