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全新宝马5系轻量化平台打造将2016发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6-10 12:58:15     编辑:袁宁  
导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宝马5系车型的效果图。新车采用最新的轻量化平台打造,引入众多家族式设计。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宝马5系车型的效果图。新车采用最新的轻量化平台打造,引入众多家族式设计。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

1.jpg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上不难看出,全新宝马5系整车造型采用了其品牌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新一代5系前保险杠设计更加富有层次感,头灯尺寸会变得更窄、更紧凑,与进气格栅相连。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引入已经在i8上率先使用的激光头灯,整车线条更具运动气息。

2.jpg

  【现款宝马520Li】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宝马全新一代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与全新4缸发动机。此外,或将引入1.5T柴油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达到150马力左右,百公里油耗低至3.9升。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来自ZF的9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字:宝马520Li  新车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