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014款S6玩转“加减乘除”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3-19 18:05:12     编辑:酷车  
导读:

定位为城市多功能SUV的S6一直是比亚迪汽车的主力产品。自2011年上市后通过不断的进步与创新让其保持充沛的市场活力,是月销万辆俱乐部的常客。3月18日,2014款S6全新上市,产品升级点多达20多项,被小伙伴们称为车界的“硬派男神”,陪您玩转马年的“加减乘除”。

001.jpg

“加”——外观变化、储物优化、动力升级

S6一直以动感靓丽的外型备受好评。2014款S6在原来的基础上不仅新增了香槟金这一潮流的颜色,也换成了简洁有力的“一”字形前格栅,车身也增加了典雅的拉花。此外,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抓地力更好、胎噪更小的米其林轮胎,整车充满时尚运动的城市SUV“硬汉”气息。

002.jpg

S6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55mm以及1680mm,轴距为2720mm,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后备箱空间可由1084L拓展至2398L。如此健壮的“体格”也让S6尽显“高大上”的动人魅力。

003.jpg

除了拥有强大的后备箱外,2014款S6在车内储物空间上也做了优化提升。储物格设计分布更合理,不仅拥有常规的手套箱、杯座等储物格,还提供了眼镜盒、中央扶手储物格、后备箱隐藏式储物格等,非常便捷贴心。

004.jpg

此外,2014款S6在核心的动力部分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新增了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以更低的油耗带来更强劲澎湃的动力表现,搭配6MT手动变速器,操控更灵活。同时,在2.4L动力车型方面,2014款S6还新增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8QA发动机+6速自动挡动力力总成,代替了原来的三菱4G69发动机+4速自动挡动力总成。

“减”——油耗减少、使用省心

动力全面升级后的2014款S6油耗更低,让用户更为省心。其中,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的1.5TI发动机型号为BYD476ZQA,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等技术,拥有113kW的最大功率及240N.m的最大扭矩。1.5TI发动机搭配6MT手动变速箱后,展现出强劲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更为出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L。

005.jpg

而取代了原来三菱4G69发动机的BYD488QA发动机为比亚迪自主研发,最大功率可达到123 kW,最大扭矩为234 Nm,升功率达到52.1kW/L,相比同级别产品具有动力强劲、升功率大、低噪、低排、运转顺畅等特点。同时也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8L,比原发动机的油耗省1.8L。

006.jpg

“乘”——驾乘乐趣翻倍

在车载配置上,2014款S6大有提升,丰富的科技配置绝对称得上是SUV中的“土豪”。而且车型之间配置梯度优化,每个车型的性价比均得到平衡,方便用户更好地根据需求进行选择。

在提升安全性能方面,2014款S6改进了内后视镜电子防眩的功能,使得防眩更加舒适;而且全系标配LED高位制动灯、光感自动控制大灯系统、带喷水洗涤功能背门雨刮、超速报警功能、手刹未解除警报提示等,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007.jpg

在提升驾乘舒适性方面,2014款S6增加了四门车窗遥控升降功能,炎热夏天可以提前遥控降车窗散热,同时锁车更加便利;原来的电子罗盘升级成立体影像显示,更加美观、智能;另外,还全系标配前后上下可调式方向盘、顶置眼镜盒、油箱盖电动开启、行李箱12V备用电源以及遥控寻车等便捷功能,全方位照顾用户需求。在提升娱乐性能方面,2014款S6采用DTS 5.1声道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带给消费者顶级的视听享受。

008.jpg

“除”——品质提升,出行烦恼消除

优秀的品质是消费者信心的保证,拥有五星级碰撞安全的S6并没有止步,在品质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精益求精。据悉,2014款S6的车身与戴姆勒共线生产,采用德国最先进的生产工艺与检验方法,出品更有保障。同时也改进了底盘悬架的生产工艺,采用全封闭全机器人焊接拼装。而且制动、轮胎、管路等供应商更换为国际顶尖供应商,为S6质量保驾护航。

009.jpg

同时,得益于比亚迪NVH实验室这一强力后盾,2014款S6在整车NVH性能方面提升明显。车身采取了更多的隔音措施,增加了大量吸音棉、阻尼片、空腔阻断、密封胶等隔音材料。此外,门铰链与车门密封条这些细节的升级不仅让开关门更加舒适,隔音效果也很好。升级后的2014款S6整车密封达到了国内主流合资车型水平。

010.jpg

近几年来比亚迪在提升车型品质方面的努力是看得见的,旗下全部产品皆达到IQS10品质标准(两年平均小于1个故障)。而且比亚迪还为旗下所有车型提供整车“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零部件覆盖率高达99.9%;易损件质保期超过市场主流质保期两倍。这样的品质标准及超长质保期不仅仅代表着比亚迪对其产品质量的保证,而且也给了消费者更充足的信心。

011.jpg

马年伊始,随着多款新车型的推出,原本就火热的SUV市场大战再度升级。“硬派男神”S6强势来袭,两套全新动力总成的搭载;系列智能配置的优化升级;品质方面的精益求精,这些都大大增强了车型竞争力,2014款S6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