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斯柯达Yeti野帝“南极开拓之旅”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3-18 17:23:17     编辑:酷车  
导读:

2014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成为中国南极科学考察队战略合作伙伴,旗下高性能纯正德系SUV车型Yeti野帝以卓越的硬派实力成为第三十次中国南极科考队专用SUV,倾心助力中国南极科考队第30次南极科考行。日前,为期17天的斯柯达Yeti野帝“南极开拓之旅”也圆满结束,上海大众斯柯达携Yeti野帝车主远赴南极参观中国南极长城站并进行野帝南极试驾活动。Yeti野帝出众的越野实力和功能配置让车主充分体验到了征服雪域极地的快感,更领略到了壮美的南极风光

挑战极地  见证越野实力

南极这片神秘而纯净的大陆令人无限神往却又望而却步。南极科考队在选择专用车辆时进行了精心的考量,通过对产品质量、动力操控、安全性能等方面的综合对比,最终斯柯达Yeti野帝野帝脱颖而出。作为南极科考队的专用SUV,Yeti野帝也不负众望,面对复杂严峻的路面和天气考验,以硬派的越野实力和高品质的车身结构征服探索路上的险阻,交上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受到了极高的赞誉。

2月虽然是南极的夏天,但冰雪路面依然是南极之行必须面对的挑战之一。Yeti野帝配备了领先同级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响应迅速,能综合判断车辆的行驶状态,提高在恶劣路况下驰骋的安全性。同时,Yeti野帝功能强大的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能适时调整发动机和制动辅助系统,使车辆在非铺装路面和陡坡上行驶更为轻松,可以更好地应对冰雪坑洼等路况,显示出更胜一筹的越野性能。此外,舒适稳健的前麦弗逊式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和全路况底盘设计带来优越的底盘通过性,大大提升了极地行车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前往南极科考的路途遥远,并且没有条件进行大规模的维修,这无疑对车辆的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Yeti野帝采用了源自德国大众的HSB高强度车身,高强度钢材比例达到36%,特高强度钢材比例达57%,超高强度钢材比例达到2%,高刚性车身为恶劣环境下的行车提供了高保障。同时,Yeti野帝广泛采用了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热成型技术、空腔注腊技术、PVC防石击保护膜技术等精湛严谨的欧系制造工艺,进一步增强了Yeti野帝的可靠性和耐用性,降低了故障率,更好地满足了科考队的用车需要。

享受极地  领略奇幻风光

晴朗的天空、凉爽的海风、憨态可掬的企鹅、晒太阳的海豹,南极优美的自然风光让人着迷。Yeti野帝不仅让车主体验到征服极地的豪迈,更能舒适惬意地欣赏极地风光,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面对南极寒冷的天气,Yeti野帝功能强大的空调系统送上了温暖。其双区独立恒温空调能根据温度传感器自动对车内空气进行加热,保证车内温暖的环境,同时还可单独设置车内左右两侧的温度,满足两侧乘客对温度的不同需求。而Yeti野帝的座椅除了提供多项调节功能提高驾乘人员舒适性外,前排座椅还提供了可独立调节温度的电加热功能,在寒冷的极地带来浓浓的温暖。

透过Yeti野帝全开启式超广角全景天窗来仰望美丽的南极星空,是再惬意不过的事了。Yeti野帝的天窗玻璃表面积接近1.2㎡,透光面积是普通天窗的3倍,带来绝佳的观赏效果。而秉承斯柯达品牌在空间设计上的优势,Yeti野帝将长4459mm、宽1793mm、高1682mm、轴距2638mm的车身尺寸利用率发挥到了极致,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超乎预期的宽敞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就算在极地穿着再厚的防寒服坐进车内都不会觉得拥挤。

“在野帝的陪伴下,我有幸看到了蔚为壮观的企鹅群,参观了中国南极长城站,还体验了一把极地试驾的畅快感,这是一次特别难忘的回忆!” 跟随上海大众斯柯达踏上“南极开拓之旅”的车主非常感慨。而对于众多Yeti野帝车主来说,这款轻松征服了南极的纯正德系SUV也将成为他们人生旅途中最值得信赖的伙伴,一起去感受走在路上的快乐,欣赏更多更美的风景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