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法拉利乐园进驻西班牙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3-18 17:24:09     编辑:酷车  
导读:

法拉利与欧洲投资集团Investindustrial旗下分公司冒险港娱乐公司(PortAventuraEntertainment S.A.U.)签署授权协议,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城外的冒险港度假区和主题公园内新建一座跃马主题公园——法拉利乐园(FerrariLand)。

这座法拉利乐园将占地75000平方米,配备各类激动人心的全新游乐设施,包括欧洲最高最快的垂直加速器等,足以让所有年龄层的跃马发烧友们心动不已。这将是一次让全家人共同体验并探索法拉利世界的绝佳机会。  

更令人兴奋的是,冒险港内还将新建第一座五星级法拉利主题酒店,配备250间客房、多家餐厅和一台驾驶模拟器。

该项目总投资额高达1亿欧元,计划于2016年正式开业。冒险港每年接待游客达400万人次,其中50%来自国外。

自2009年被Investindustrial集团收购之后,冒险港度假区一跃发展为地中海区域最大、欧洲第二大主题公园。能有如此长足的发展,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投资方在收购后的四年内又在初始注入资金的基础上追加了1.25亿欧元投资。

Investindustrial集团高级合伙人安德里亚 C.博诺米这样解释冒险港与法拉利的合作契机:“冒险港是欧洲旅游业的领导品牌之一,而法拉利则是意大利经典制造的最佳代表。两大品牌的携手合作将迸发出巨大的能量,为双方的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这将有力促进法拉利品牌的发展,同时也将拉动意大利制造业的发展,对此我们深感自豪。正是有了Investindustrial集团的持续投资计划和来自Gardaland意大利管理团队的精英们,这次合作才成为可能,是他们将冒险港打造成了欧洲最好的旅游目的地。我们最近与太阳马戏团的合作、与法拉利达成的新协议以及我们与KKR的伙伴关系都将让冒险港的发展更为长远持久。我们的发展战略是将冒险港打造成世界上最好的家庭旅游目的地,与法拉利的合作是其中非常关键的一步。”

法拉利旗下负责跃马品牌活动公司Ferrari Brand的CEO安德里亚·佩罗尼表示:“自从阿布扎比的法拉利世界大获成功以后,我们收到共建主题公园的邀请数不胜数。我们从众多提案中精挑细选,最终选择了Investindustrial集团,因为他们有非常能干的团队,制定的计划十分周密,将把法拉利的魅力传播到西班牙——在那里我们拥有许多支持者和狂热粉丝,而且那里每年都能吸引到大批游客蜂拥而至,其中冒险港功不可没。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加深法拉利品牌在该地区的影响力。法拉利乐园不仅能令F1爱好者们热血沸腾,更将为所有的家庭带来欢乐。我们会继续在欧洲以外的地方评估建立主题公园的提议:法拉利品牌是我们最重要的资产,我们必须不断提升它的价值。”

冒险港执行总裁塞尔吉奥·菲德尔也表示:“经过与Gardaland公园(意大利著名游乐园,年接待游客数量达350万人次)的成功合作之后,我们与Investindustrial集团制定了长期的商业发展计划,希望将冒险港打造成欧洲最好的家庭旅游目的地。自始至终我们的目标都十分明确:打造世界级知名品牌,年接待游客数量超过500万人次。法拉利显然非常符合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品牌所代表的意义,而且还有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的成功经验。能够与这样一个世界范围内广受推崇的国际知名品牌合作令我们非常骄傲。”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