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奔驰smart巧克力特别限量版8月盛夏激情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8-16 10:36:10     编辑:李磊  
导读: 近日,我们从smart官方获悉,smart fortwo巧克力特别版将会在8月30日举行的成都车展上市。这款车在国内限量销售588辆。

smart fortwo巧克力特别版.jpg


 smart fortwo巧克力特别版是基于smart fortwo 52kw硬顶标准版车型打造。这款车采用独特的巧克力色金属车漆、15英寸九辐轮毂、全景天窗等。另外,该车还装配了Alpine导航系统。

现款smart.jpg

现款smart 内饰.jpg

   动力方面,smart fortwo巧克力特别版搭载的1.0L发动机,最大功率70马力,峰值扭矩92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AMT变速箱。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