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好看好开 10万适合女性自动档车型推荐 【2】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06-29 14:59:57     编辑:安宁  
导读: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已不再满足于占领副驾驶的位子,而是拥有属于自己的车。而相当一部分都市女性购车者在选购车辆时,在需求方面都有很多相似之处。

  三厢车尺寸更大,两厢车后排实用性强

  大众Polo乘坐空间

  铃木雨燕乘坐空间

  对于购车者特别是女性车主而言,车辆的空间并不是需要考量的重点,但在舒适性和日常生活中使用用的便利性方面仍是不可忽视的要素。虽然大众POLO和铃木雨燕这两款两厢车型轴距相对较小,但是作为两厢车其便利性以及后座放倒后空间的多变性,是三厢车不能比的。

  起亚K2乘坐空间

  雪佛兰爱唯欧乘坐空间

  起亚K2轴距最长,达到了2570mm,而爱唯欧车身尺寸更大,这两款车在内部空间的表现都比较突出,各有千秋。除享受一个人的精彩之余,偶尔带朋友出去小聚,后排空间也不会让人感到拮据。

  乘坐舒适性一方面与车内空间有关,另一方面,车辆的调校对于舒适性体验也有很大影响。大众POLO和爱唯欧这两款车在悬挂设定方面更偏向于运动,对于路面颠簸等的表现也相对直接一些,这就在一定程度上牺牲了少许舒适性。如果你对舒适性更加看重,起亚K2和铃木雨燕也许更值得选择。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