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首款SUV年底投产 搭载1.6T动力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6-29 14:18:33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有媒体透露,东风标致将于年底引进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该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和相关报道来看来看,首款国产SUV很有可能是标致3008,不过外型方面将会有明显变化,售价也有望低于20万元。

  近日有媒体透露,东风标致将于年底引进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该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和相关报道来看来看,首款国产SUV很有可能是标致3008,不过外型方面将会有明显变化,售价也有望低于20万元。

  国产后的标致3008取消了进口车型的“大嘴型”进气格栅,而是采用了北京车展上亮相的Urban Crossover Concept概念车上的中网造型,相比大嘴型进气格栅新造型更加精致,同时国产后的车型取消全景天窗,让人有些遗憾,其他具体配置信息现在还没有透露太多。

  Urban Crossover Concept概念车

  2011款进口标致3008 1.6T豪华型

  国产标致3008动力上,将搭载1.6T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同级别竞争车型并不逊色。

  编辑点评:随着东风标致首款SUV投产,消费者在合资品牌SUV的选择上将更加丰富。相比以往轿车产品,国产标致3008在技术方面的起点较高,这有可能成为标致在中国新的增长点。

                                                       

关键字:标致3008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