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科迈罗敞篷官图发布 搭载6.2升V8发动机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06-14 10:02:43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通用汽车发布了一组雪佛兰科迈罗敞篷版的官图,据悉,这款敞篷版科迈罗针对欧洲市场打造。

    近日,通用汽车发布了一组雪佛兰科迈罗敞篷版的官图,据悉,这款敞篷版科迈罗针对欧洲市场打造。

  相信看过电影《变形金刚》的朋友一定会对大黄蜂的外观过目不忘,流线型的车身,犀利明亮的前车灯设计,让“大黄蜂”Camaro处处散发出桀骜不驯的原始野性。

  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大黄蜂将这款产品针对欧洲市场进行调教,动力方面则搭载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569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4秒,最高达到每小时250公里的速度。

  编辑点评:

  此前我们在国内拍到了欧版科迈罗硬顶跑车,所以敞篷版科迈罗的引进也不会是不可能,动力方面则更加令人期待。(文/新闻组 关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