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奇瑞全新SUV内饰曝光 TX概念车风格明显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06-14 09:43:04     编辑:安宁  
导读: 在北京车展期间奇瑞官方声称:奇瑞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据悉,新车有望明年上市。自从曝光了这款全新SUV的外观谍照后,近日我们得到一组这款车型的内饰谍照。

  在北京车展期间奇瑞官方声称:奇瑞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据悉,新车有望明年上市。自从曝光了这款全新SUV的外观谍照后,近日我们得到一组这款车型的内饰谍照。

  对于这款车的最终定名我们尚未确认,此前有媒体报道该车定位瑞麒X3,但通过对谍照的解读,由于前脸进气格栅与旗云现有产品相近,又被怀疑为旗云的全新SUV。对于这次曝光的内饰,想必对于关注奇瑞新车信息的消费者来说相当眼熟,整个中控台面上半部分几乎就是今年四月北京车展上TX概念车的翻版。

  对比TX概念车的内饰官方图,谍照中奇瑞SUV的内饰风格与之如出一辙,仪表盘轮廓、中控面板造型都相一致,空调出风口的轮廓也非常接近。中控面板内镶嵌DVD显示屏以及相应的控制按键,不排除奇瑞HMI多媒体交互系统现身的可能;紧接着是空调控制区域,看轮廓应该是没有双区域功能,按键边框采用镀铬边条镶嵌,此设计与奇瑞M16完全一致,看来相应的配件通用化标准已经开始在奇瑞的后继新车上大规模运用。

  2012青岛车展 奇瑞TX概念车

  仪表盘采用双菱形炮筒式设计,这与TX概念车也相同,方向盘临时借用于东南V3车型,很可能两个厂家的方向盘供应商是相同的。

  由于内饰风格与TX概念车非常接近,而后者根据奇瑞官方的说法,将归属瑞虎系列,那么按照奇瑞现在的思路,一个车型系列里会有更多相近的造型元素出现。这样一来,不排除此次拍摄的SUV归属瑞虎系列的可能,但是出于谨慎的态度,还是静候官方正式命名更为妥当一些。

  编辑点评:

  从定位本身来看,如若该车最终归属瑞虎系列,那么这款车可能搭配1.4TGDI发动机,这与M16的最新规划相吻合。当然上市前期应该还是基于现有的发动机为主要搭配动力,最有可能的还是2.0DVVT发动机作为主打型号,与之相配的则会是CVT变速器。对于上市的最终计划,6月底的奇瑞全新战略或许会给我们答案。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