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国产大众POLO-GTI九月上市 预售16万起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06-14 09:32:59     编辑:安宁  
导读: 日前,据相关内部人士表示:上海大众Polo GTI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开始销售,新车发布会有望在9月的成都车展上举行,预计售价16万起。新车在动力性能方面有所提升,最高时速可达200Km/h。

   日前,据相关内部人士表示:上海大众Polo GTI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开始销售,新车发布会有望在9月的成都车展上举行,预计售价16万起。新车在动力性能方面有所提升,最高时速可达200Km/h。

  上海大众Polo GTI

  外观方面,国产POLO GTI的进气格栅配有红色饰条,这与高尔夫GTI车型的前脸设计样式相仿,此外我们看到新车的前大灯加入了日间行车灯组,并彰显出GTI车型的与众不同。新车尺寸方面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其车身尺寸为:3970/1682/1462mm,轴距2470mm。

  在后保险杠上看到了四点式的泊车雷达,虽然这次看不到内饰,但想必配置是相当全了。尾部的双出排气金属质感非常出色,排气声浪值得期待。而尾灯的颜色也更加深红,显得运动感更强烈。

  POLO GTI和POLO普通版之间的内饰区别,就像是高尔夫和GTI之间的区别一样。GTI更加运动化的内装,主要体现在红线的细节和方向盘换挡拨片的运动化设计。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32kw/6200rpm的机械增压+涡轮增压的1.4TSI发动机。国产POLO GTI车型将只采用单增压的1.4T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预计仍然是最大功率96kw(131马力)/5000rpm的国产机型。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既便如此,这仍将是国产POLO车型中最为强劲的动力配置。 

  上海大众Polo GTI

  编辑点评:新车动力匹配更加充足,相比高尔夫GTI车型售价来说,国产Polo GTI售价会比较吸引20-28岁之间的年轻消费群体。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新车报道。

                                                       

关键字: 上海大众Polo GTI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